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10年空拍台灣出「集」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推出攝影集《島嶼奏鳴曲》,展現台灣之美。(記者鄒念祖攝)《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推出攝影集《島嶼奏鳴曲》,展現台灣之美。(記者鄒念祖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推出攝影集《島嶼奏鳴曲》,匯集他近10年的空拍台灣攝影作品,並以中英文對照的方式,讓外國人也能看懂。齊柏林說:「這本書是我對台灣的情感,要把台灣的美麗帶到全世界。」

《島嶼奏鳴曲》呈現出台灣近10年的改變,可以看到921大地震之前的光華島,還沒有台北101的信義區。以照片今昔對照,勝過千言萬語。

昨天是齊柏林的新書發表會,但他「悲喜交加」,早上先趕去台中參加好友陳秀明的葬禮。擔任直昇機駕駛的陳秀明在清洗電塔時因公殉職,齊柏林特別製作短片,懷念感謝這位幫助他完成《看見台灣》的好夥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