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過生日 謝金晶手作甜點伴遊

豬哥亮(右)過生日,女兒謝金晶送卡片、甜點祝福。(豪記提供)豬哥亮(右)過生日,女兒謝金晶送卡片、甜點祝福。(豪記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豬哥亮剛過虛歲70大壽,雖然還是沒和女兒謝金燕見到面,但是生日當天,另一個女兒謝金晶陪他共度父女兩人世界。收到卡片和女兒親自做的乳酪球,豬哥亮說:「心意最重要,我已經很欣慰了,甜點真好吃,女兒細心減糖,讓我吃得更健康!」

謝金晶送老爸名牌皮帶,還有可愛豬圖案的生日卡片,上面寫著:「全宇宙最帥的老爸,希望老爸每天都哼歌吹口哨!」豬哥亮開心的在高鐵上大聲唸出卡片內容,讓謝金晶很不好意思。

豬哥亮父女去廟宇拜拜,還在高鐵上玩自拍。謝金晶將推出新專輯《我的爸爸》,她透露錄唱這首歌是開心甜蜜的,不是想念而是享受著父愛,在錄音室錄唱時,她看著手機中父親的照片開心地唱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