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未離婚先同居 Saya︰惡意爆料非真實

外傳Saya(右)是去年與豐偌暉(左)離婚。(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外傳Saya(右)是去年與豐偌暉(左)離婚。(資料照,記者王秀亭攝)

〔記者陳慧玲、攝影組、黃明堂/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一直很寵愛妹妹「Saya」張惠春,外界傳言Saya是去年與職棒球員豐偌暉離婚,但本報卻接獲爆料,指稱Saya早在3年前就和男友「阿閔」同居,她的2個小孩都叫她男友「爸比」。

Saya(後)昨與男友阿閔(前)自上海返台。(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Saya(後)昨與男友阿閔(前)自上海返台。(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

爆料者精準掌握Saya和男友阿閔的行蹤給媒體,昨天媒體在松山機場守候,果真拍到Saya和男友一起從上海搭機返台。

Saya張惠春。(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Saya張惠春。(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

阿閔一度手機遮臉

Saya張惠春與男友一進入境大廳就分開行走,見媒體上前採訪有些尷尬。(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Saya張惠春與男友一進入境大廳就分開行走,見媒體上前採訪有些尷尬。(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

Saya與男友阿閔在入境大廳見媒體拍攝,男友先撇下她獨自往前走,記者問他:「是不是阿閔?」他先是否認,接著拿起手機遮臉。但事後記者向Saya經紀人張志鵬求證,他確認男子是阿閔。

Saya經紀人張志鵬證實機場男子就是阿閔。(翻攝自微博)Saya經紀人張志鵬證實機場男子就是阿閔。(翻攝自微博)

記者上前問Saya:「與阿閔交往3年了,是他介入你們的感情(婚姻)嗎?」,Saya冷笑一下,反問記者:「你們怎麼那麼厲害!」

近期Saya參加《中國好聲音》工作有起色,沒想到感情狀況也被挖出來,爆料指稱,3年前阿妹開的夜店員工就知道Saya有新男友,她大方要員工喊男友「姊夫」。

爆料並提到,Saya帶著兒女搬出姊姊阿妹的家和阿閔同居,這時家人才提醒她,要趕快和孩子的爸爸談離婚。昨Saya被問到這些爆料內容是真是假?她都自顧著講手機,不理會提問,但事後透過經紀人回應:「我為了孩子復出工作,想有更好的生活改善,這些惡意爆料都非真實。」

Saya經紀人昨表示,1年半前才和她合作,當時Saya告知已離婚2年,經紀人表示:「其他是藝人的私領域,我不會過問更多細節。」

由於爆料中指稱,Saya不去姊姊的公司,是因阿閔說阿妹和經紀人川哥會「管很多」,接中國商演的標準會很嚴,恐影響Saya賺錢。對此,阿妹經紀人昨回應:「阿妹從不干涉妹妹的工作規畫,也從未討論、介入她的工作。」

記者昨天聯絡在台東縣延平鄉桃源國中當棒球教練的豐偌暉,但至截稿,豐偌暉的手機仍然不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