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神《追婚》首周吸1600萬 《紅衣小女孩》賣破6000萬

《追婚日記》有林依晨(左)加持,首周末賣1600萬。(甲上提供)《追婚日記》有林依晨(左)加持,首周末賣1600萬。(甲上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晨神加持,電影《追婚日記》上映首周末票房亮麗,全台票房逼近1600萬,林依晨精湛詮釋現代都會女性,在事業愛情中的兩難,被網友封「剩女」代表!《紅衣小女孩》則持續熱賣,上映11天以來,全台已賣破6000萬。

《紅衣小女孩》全台已賣超6000萬。(威視提供)《紅衣小女孩》全台已賣超6000萬。(威視提供)

《追婚日記》還有陳柏霖、周渝民兩大男神演出,陣容堅強。林依晨的角色打中許多3字頭的女性,她聽聞票房除了開心,也對「剩女」們喊話打氣:「要勇敢地做自己!」

《紅衣小女孩》首周末3日全台就賣破3000萬,打敗《厲陰宅》、《詭絲》,成為10年來最賣座台灣恐怖片。除了叫名橋段掀起熱潮,現在還有路跑活動也安排裝扮成「紅衣小女孩」,跟在路跑的人後方,有趣又好笑。另外,動畫大師細田守的作品《怪物的孩子》,也超越細田守先前作品票房,口碑極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