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男友有同《浩》 王心凌簽唱楊丞琳力挺

王心凌對李榮浩讚譽有加,直誇很有才華。(記者王文麟攝)王心凌對李榮浩讚譽有加,直誇很有才華。(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昨天舉辦簽唱會,好友楊丞琳驚喜現身,雙姝私下無話不談,巧的是,楊丞琳的緋聞男李榮浩,與王心凌的男友姚元浩的「浩」同字,姊妹倆都談「凌(琳)號戀」,王心凌大讚李榮浩,「曾經唱過他寫的歌,他真的很有才華!」

王心凌與姚元浩感情穩定,雖然忙工作還是要抽空約會。(記者王文麟攝)王心凌與姚元浩感情穩定,雖然忙工作還是要抽空約會。(記者王文麟攝)

即將為演唱會閉關的王心凌,昨天在西門町簽唱,唱跳新歌《少女的祈禱》,現場雖然飄起細雨,粉絲撐傘相挺,讓王心凌好感動,她因舞蹈動作太大,打趣說:「好害怕內褲會跑出來。」

王心凌(右)與楊丞琳交情好,連感情都大方聊。(記者宋志雄攝)王心凌(右)與楊丞琳交情好,連感情都大方聊。(記者宋志雄攝)

唱片公司為王心凌準備象徵小巨蛋殿堂的閉關儀式,沒想到好友楊丞琳悄悄躲門中,讓不知情的王心凌驚喜連連,趕緊送上大大的擁抱。

王心凌(右)舉辦簽唱會,好友楊丞琳(左)驚喜站台。(記者宋志雄攝)王心凌(右)舉辦簽唱會,好友楊丞琳(左)驚喜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楊丞琳在台上說王心凌是傳統的女性,王心凌則誇楊丞琳「超有義氣、敢愛敢恨」,雖然與楊不常見面,但總能放心說出心裡話,也說彼此挑對象的眼光都很好。

王心凌明年1月2日在小巨蛋開唱,最近為演唱會的鋼索特技練到「黑青」,姚元浩有無幫忙「呼呼」?王心凌稱會自己擦藥,至於還有時間約會嗎?王心凌說:「還是會儘量找時間,碰個面或是吃個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