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洪量食物當餌 家人獻聲又獻身

張洪量(右)新歌邀來老婆小孩一起參與。(洪量文化提供)張洪量(右)新歌邀來老婆小孩一起參與。(洪量文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5歲的創作歌手張洪量,曾和莫文蔚唱過《廣島之戀》,自己也唱紅過《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等動人情歌,但最近推出新單曲《bpmf寶拉》,卻是輕快的兒歌,不只兒子、女兒一起獻聲,老婆也一起拍MV,全家人共同參與新歌。

談到這次找家人一起獻聲又獻身,張洪量笑說:「一開始跟他們說這個計畫,太太跟小孩都不理我,後來我用食物誘惑他們,還好他們都很愛吃,我覺得可以跟太太及孩子在某段年齡留下一些回憶是很寶貴又幸福的事情。」

前陣子傳出張洪量和女子有親密舉動,以為他出軌,但他出面澄清根本就是他老婆,兩人私下不時玩親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