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瑋迎嬌妻 獻舞又飆歌

陳建瑋(左)斥資200萬辦婚禮,把女友黃舒蔓(右)娶進門。(記者趙世勳攝)陳建瑋(左)斥資200萬辦婚禮,把女友黃舒蔓(右)娶進門。(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陳建瑋抱得美人歸,昨晚在寒舍艾麗席開40桌舉辦浪漫婚宴,新娘黃舒蔓交換誓詞就被逼出眼淚,歌王感性地說:「從今以後我會給妳最幸褔的生活,以及永無止盡滿滿的愛。」新娘含淚表示:「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與包容,希望可以很快有自己的寶寶。」氣氛溫馨。

陳建瑋(前左)與新娘黃舒蔓(前右)為婚宴特別練舞。(記者陽昕翰攝)陳建瑋(前左)與新娘黃舒蔓(前右)為婚宴特別練舞。(記者陽昕翰攝)

陳建瑋與新娘花半年時間籌備,婚禮斥資超過台幣200萬,陳建瑋緊張到失眠,新娘親自打點造型,透過網路添購婚紗與新郎的西裝,至於要生幾個寶寶?陳建瑋搶著說:「我覺得都好,但她想要一次生兩個。」

婚禮浪漫典雅,陳建瑋安排了音樂演奏,特別與新娘小秀舞技,在二度進場時,搶先表演台語新歌《我愛妳》,小倆口逗趣的舞步,讓賓客們high翻。

陳建瑋透露明年才有時間度蜜月,新娘想去看極光,沒想到陳建瑋卻說:「看極光的地方,好像不適合生小孩。」比較想去當年的定情地日本東京走走。

新娘的好友張艾亞擔任伴娘,是否希望未來的老公是許孟哲?張艾亞說:「當然希望是啊。」隨後她也搶到捧花,與男友許孟哲甜蜜吃喜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