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媛甄遭爆心機獵夫 賴瀅羽淚訴遭波及

馮媛甄(右)與林帛亨前天舉辦盛大婚宴。(翻攝自臉書)馮媛甄(右)與林帛亨前天舉辦盛大婚宴。(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馮媛甄日前被爆出3年獵夫計畫,原來2011年時,30億身價的賽車手老公林帛亨曾向她人求婚,這人還是馮媛甄的好姊妹、《我愛黑澀會》的「Nico」賴瀅羽(後改名為Nini),馮媛甄被爆為了進豪門,不惜介入好姊妹的感情,導致賴瀅羽被甩。

賴瀅羽曾是林帛亨前女友,PO文撇清非爆料者。(翻攝自臉書)賴瀅羽曾是林帛亨前女友,PO文撇清非爆料者。(翻攝自臉書)

賴瀅羽昨在臉書發文,表示新聞一出後,她就被誤認為是爆料者,「其實這件事情也不只傷害到他們。」淚訴自己也受爆料波及。

林帛亨與馮媛甄結婚消息一出,賴瀅羽一直收到好友關心,她表示自己只能祝福,但她與林帛亨的往日情也曝光,昨說:「再不說話可能會被揣測為爆料者,其實這件事情也不只傷害到他們,也讓我不斷的被提醒,希望事情過了就過了,不必要再提起。」她表示希望能藉由PO出該文,讓馮媛甄的心機獵夫事件能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