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專訪朗格錶亞太區董事總經理〉德國頂級製錶 精湛工藝售肯定

朗格亞太區董事總經理Gaetan Guillosson先生首次訪台,對於在台開設品牌專賣店表示「有計畫,但不著急」。(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亞洲市場今年的疲弱令瑞士鐘錶銷售受挫;不過,對於少數產量極少、定位特殊而高昂品牌來說,腳步一樣穩健。德國頂級製錶品牌朗格(A. Lange & Söhne)、這個世上品質最高、最奢華的製錶廠之一、亞太區董事總經理Gaetan Guillosson分析,對於朗格來說,個別市場的狀況不太會影響品牌發展,「對於朗格的顧客來說,消費行為已趨全球化,顧客可以在世界各地購買朗格腕錶;消長總和,相當穩健。」

事實上,許多瑞士製錶大廠鑑於製錶業出口發展的減緩,今年皆持保守態度,並傾向於他們較有信心的設計。就製錶趨勢來說,方便來往不同時區的旅客、準確讀取時間的功能,以及極具風格辨識度的經典樣式最受矚目。以Gaetan Guillosson為例,他便佩戴朗格Lange 1 Time Zone腕錶,其錶盤同時指示原居地和第二時區的當前時間,一目了然;只需調校按鈕,便能輕鬆切換時區顯示。

同時,朗格今年發表的1815「200th Anniversary F. A. Lange」18K蜂蜜色金腕錶更因特殊的色澤與質地受收藏家喜愛;該錶焦點落於其經特別表面修飾的錶盤,以及採用創新18K金合金製成的錶殼。

原任朗格北美總裁,今年10月甫上任品牌亞太區董事總經理的Gaetan Guillosson昨日首度訪台,準備與台灣老練的鐘錶市場來個「第一次接觸」。相較於許多高端品牌陸續在台開設品牌專門店,朗格有何進展?他說:「有計畫,但不著急。」對於與經銷商的合作關係感到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