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狠甩巴掌 羅志祥臉歪 - 合拍MV搞浪漫 忍不住熱舞對尬

羅志祥(右)邀秀智合拍MV,慘遭呼巴掌。(EMI提供)羅志祥(右)邀秀智合拍MV,慘遭呼巴掌。(EMI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邀南韓偶像女團「miss A」的秀智合拍《幸福特調》MV,兩人2年前曾在南韓的某演唱會一起受訪,但秀智再見到小豬卻突然失憶,小豬解釋:「我那時候染金髮,現在是黑髮,樣子跟現在比較不一樣,難怪秀智想了一下才記起來!」

羅志祥邀秀智合拍MV。(EMI提供)羅志祥邀秀智合拍MV。(EMI提供)

兩人首度跨國合作,除了對唱,也在MV中詮釋兩位大明星去參加戀愛實境秀,有一場約會用餐的戲,秀智開心地腳踏地板,不料「恨天高」卻重重踩在小豬的鞋子上,讓他瞬間痛翻。

另一場呼巴掌的戲,小豬要秀智來真的,她果然「啪」一聲不手軟,秀智事後忙說不好意思,小豬搞笑說:「我現在覺得臉有點歪!但我臉皮比較厚,所以不會痛啦。」秀智也笑說,自己有手下留情,還伸出手來「呼呼」小豬的臉頰。

此外還有一幕要跳舞,小豬當場「舞癮」犯了,跳起高難度街舞,秀智也不甘示弱秀波浪舞,導演立刻跳出來:「我是要你們跳慢舞啦!」正式拍攝他們便手牽著手、四目相接跳慢舞,小豬發動電眼攻勢,秀智被電到,害羞地低頭輕靠在他肩上,甜蜜指數爆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