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自爆2罩門 最怕頂天立地

豆花妹希望能脫離保護,表現內心更勇敢帥氣一面。(記者陳奕全攝)豆花妹希望能脫離保護,表現內心更勇敢帥氣一面。(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豆花妹」蔡黃汝自爆頭頂、腳下小祕密,少了這些配備,心中會超沒有安全感。除了唱歌,豆花妹也努在在戲劇上求表現,她做功課看蔡卓妍在電影《雛妓》中的演技,想像若自己抽菸、拍床戲粉絲可接受嗎?她說:「我很想挑戰反派角色,唯一沒辦法的就是接演『小三』,包袱太重。」

在《壁咚》EP中,豆花妹唱了《安全感》,透露生活中最讓她沒安全感的就是沒帶手機,她說:「一天沒有手機我就會覺得與世隔絕。」另一項沒安全感的就是穿鞋忘了塞鞋墊,她笑說:「我本人比較嬌小,一定要偷藏鞋墊。」

豆花妹是很多宅男偶像,坦言外出還是有包袱,連夏天和朋友一起吃火鍋,她寧可流汗也要戴著帽子,她說:「有朋友就以為我是不是有禿頭?」但她說造型對她太重要,即使在很熟的親友面前也不敢放鬆。

除了多看其他藝人戲劇作品充實自己,豆花妹也找到想學習的榜樣,她認為自己想法太跳、說話太快,情緒常被拉著走,希望自己能更沉穩懂事,她說:「我要向林依晨看齊,她真的是零負評女神!」希望自己在說話方面也能像林依晨有智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