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震最型 帥壓群星

蘇有朋 ERMENEGILDO ZEGNA晚禮服總價20萬元/VCA白K金戒指6萬8000元、雙時區複雜功能腕錶112萬元。蘇有朋 ERMENEGILDO ZEGNA晚禮服總價20萬元/VCA白K金戒指6萬8000元、雙時區複雜功能腕錶112萬元。

﹝金馬獎採訪團/台北報導﹞男星部分,因為男裝變化空間本來就很有限,林莉老師表示:「男裝能變化的大多就是領巾、領結、口袋巾部分,因此細節就是最要的決勝點!」

郭富城 J.CREW西裝/浪琴雙色金腕錶郭富城 J.CREW西裝/浪琴雙色金腕錶

今年金馬紅毯第1帥當屬張震,經過這幾年淬鍊,張震把紀梵希西裝穿出穩重又不失變化的特色,為個人造型大加分,而且西裝布面有紋路,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個性突破。

張震 紀梵希西裝/卡地亞Cle de Cartier玫瑰金腕錶張震 紀梵希西裝/卡地亞Cle de Cartier玫瑰金腕錶

方惠宗老師認為郭富城最棒的一點就是藍色領結的運用,因為大多數男星打安全牌選擇黑領結,反而顯得郭富城與眾不同。

蘇有朋或許是因為入圍新導演獎,戴著眼鏡的他特別有導演氣息,何立德認為,蘇有朋成功穿出三件式西裝的氣勢,又不顯老氣,足見穿衣功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