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花妹最哈床友 松本潤打敗一掛人夫

松本潤贏了師兄木村拓哉,凍蒜日本女性「2015年最想跟他發生關係的男性」冠軍。松本潤贏了師兄木村拓哉,凍蒜日本女性「2015年最想跟他發生關係的男性」冠軍。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015年即將結束,日前雜誌《週刊女性》針對2000名日本女性調查「2015年最想跟他發生關係的男性」綜合排行榜,傑尼斯夯團「嵐」成員松本潤異軍突起,凍蒜冠軍。向來名列前茅的福山雅治,今年名次卻暴跌,看來成為人夫,對粉絲影響頗大。

木村拓哉木村拓哉

松本潤去年在同排行榜上僅獲得第5名,前4名分別為木村拓哉、福山雅治、向井理、西島秀俊,今年卻獲得將近3分之1的選票,打敗同門師兄木村拓哉,暴衝一舉奪冠。網友表示「光是看著他輪廓深邃的臉龐,就覺得可以逃避現實」。同團成員櫻井翔掛車尾上榜,成為第10名。

向井理向井理

福山雅治於今年9月與女星吹石一惠閃婚後,在排行榜的名次從去年的第2名暴跌至第9名,影響不小。而去年「死會」成為人夫的西島秀俊、向井理則是跌出榜外,連車尾都沒沾上邊,看來已婚身分對女粉來說真的是致命傷。

成為人夫的福山雅治名次暴跌變第9名,向井理更是跌出榜外。(記者宋志雄攝)成為人夫的福山雅治名次暴跌變第9名,向井理更是跌出榜外。(記者宋志雄攝)

去年在日劇《午後人妻》中演出不倫戀的齋藤工,則是一舉從第9名爬升到第4名,在日劇《朝5晚9》中飾演和尚的山下智久則是位列第5,比去年上升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