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戳小鬼先放話 糗廁所事件夠了

小鬼日前自爆和小豬的友情生變。(資料照)小鬼日前自爆和小豬的友情生變。(資料照)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最近推出新專輯《真人秀?》,小鬼正好也發片,日前卻自爆和他的友情生變,還說小豬和Party Boys出去玩都不會找他,對此,小豬則反問:「大家都是好朋友,自己提不會很怪嗎?下次見面不就很尷尬。」也點出其他成員都會主動找他喬時間,小鬼卻沒主動,自然而然聚會就沒有了他。

羅志祥為新專輯的戶外看板揭幕。(記者潘少棠攝)羅志祥為新專輯的戶外看板揭幕。(記者潘少棠攝)

小豬很重視Party Boys每個月的聚會,甚至會把自己的通告表給其他成員,大家也都很努力都擠出空檔,一起分享生活、工作點滴,「他(小鬼)後來也發片、拍電影,時間比較難喬,大家都會主動來找我,他也沒主動來啊。」

至於小鬼曾在廁所批評他粉絲「沒氣質」,小豬也證實是真的,當下他確實很難過,想了想後選擇面對,在廁所裡就直接從隔間走出來,拍了小鬼的肩膀,在節目上也攤開這件事,但他也說「廁所事件」一直被報導,網友都看膩了,不忘置入新歌笑稱「夠了」。

至於小鬼之前才公開說Party Boys出去玩沒他的份,小豬當晚就po了聚會的照片,網友解讀是打臉小鬼,小豬也解釋:「我不可能因為媒體寫了什麼,而不做自己的事嘛。」若現在小鬼主動再找他,是否有可能出去?小豬則說:「如果找,ok呀。」

他昨天為新專輯的戶外看板揭幕,他相隔兩年推新作,其實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本來也親自點名希望能合作,還送他演唱會的門票,但小豬卻因工作太多、自認無法做到最好,最後放了小天后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