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婚事喬不攏 不放棄多金男友

阿諾與男友Allen交往約1年半,婚事告吹。(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阿諾與男友Allen交往約1年半,婚事告吹。(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阿諾日前被爆與多金男友Allen分手,原先她已被鑽戒套牢,只差一步就可嫁給年薪5百萬的多金Google工程師,2人卻不敵遠距離而告吹,阿諾昨卻被爆是因逼婚失敗,加上婚禮恐走陽春路線,才與男友撕破臉。

據週刊報導,阿諾希望婚宴走豪華頂級路線,長輩更指定要辦在五星級飯店,但Allen認為只要簡單即可,這讓阿諾的親友十分不爽,認為Allen小氣,這番話輾轉傳回Allen耳裡,聽得十分不是滋味,2人隔空常起爭執,導致戀情最終告吹,友人也直接表示:「就是婚事喬不攏啦。」

據了解,阿諾的確常與Allen大吵,但她不想放棄這段戀情,目前鑽戒也還在她手上,仍與Allen保持聯絡,且2人原先已著手登記階段,她仍想挽回2人關係,畢竟她十分想嫁到美國,對於一直在演藝圈工作感到十分委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