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辣尬王樂妍 穿比基尼曬D半球

白家綺(圖)與王樂妍為戲穿比基尼,辣秀好身材。(民視提供)白家綺(圖)與王樂妍為戲穿比基尼,辣秀好身材。(民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白家綺與王樂妍為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穿比基尼辣秀32D,2人坐在泳池旁大聊不能說的閨密禁忌話題。白家綺因九月拍戲尾椎受傷,進補胖了5公斤,靠少吃澱粉才鏟肉成功;王樂妍則是平常就愛上健身房,拍戲前晚還做TRX狂操腹部核心肌群。

王樂妍。(民視提供)王樂妍。(民視提供)

醫生叮囑白家綺不能做劇烈運動,所以大多時間她都只能躺著和吃,目前持續找中醫扎針和用艾草薰尾椎,笑說以往只要穿泳裝,就是會有寒流來,但最近天氣溫和,又在室內溫水游泳池拍,泡在水中僅約2個鐘頭左右,覺得十分幸福。王樂妍這回是第2次為戲穿比基尼,第一次經驗是在泳池畔躺椅擺擺pose,這次只是下水游一下,大呼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