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JR代言溫泉季 幻想上演浪漫韓劇

「JR」紀言愷(左)、「阿喜」林育品擔任南投溫泉季代言人,前往渡假村表演。(天晴音樂提供)「JR」紀言愷(左)、「阿喜」林育品擔任南投溫泉季代言人,前往渡假村表演。(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喜」林育品、「JR」紀言愷擔任南投溫泉季代言人,日前到泰雅渡假村表演,這也是阿喜腳傷後第一次公開演出,雖已無大礙,卻還是有些小地方疼痛,因此JR第一次對她不如以往嚴厲,讓她大嘆:「原來控制狂也有柔情的一面。」

從未享受過原野主題樂園的兩人,看到原住民風格的優美園區,忍不住瘋狂的自拍,阿喜更天真的說:「這根本就像是韓劇《她很漂亮》的畫面啊!」因為劇情中有男、女主角在樹林下浪漫共進野餐的畫面,讓阿喜對戶外野餐充滿幻想。

阿喜日前才在臉書上PO文,撒嬌說:「人家也想要有小板板。」沒想到當天演出,真的有粉絲為她和JR製作了手拿板,現場高舉表示支持,讓她看了又驚又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