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千玉重穿學生裙 身材零走樣

龍千玉拍MV重回少女時代模樣。(豪記提供)龍千玉拍MV重回少女時代模樣。(豪記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4歲的龍千玉,拍攝新歌《歲月》MV,從15歲少女演到80歲老奶奶,挑戰變妝,她為了重回少女時代模樣換上制服,還找出學生時代百褶裙順利穿上,大家發現她身材竟多年未變,直呼驚人。

龍千玉扮老妝製造皺紋,化妝卸妝共花六小時。(豪記提供)龍千玉扮老妝製造皺紋,化妝卸妝共花六小時。(豪記提供)

龍千玉將推出新專輯《歲月》,專輯同名曲就充滿挑戰,她在家中反覆練唱200遍以上才進錄音室錄唱,唱歌時腦海不斷倒帶,回想少女時,因為扛起家中經濟步入歌壇,一轉眼近30年過去。

穿上百褶裙,龍千玉透露,當年的腰圍22,現在24,剛好還能穿上。笑說少女時代在學校參加馬拉松、演講、歌唱比賽,算是風雲人物,但她曾調皮將追求者給自己的情書貼在班上公告欄,讓大家都知道男生名字,害追求者超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