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失婚未滿月 就爆密會黃少祺

黃少祺(右)和韓瑜在《甘味人生》扮演夫妻,戲裡男對女猛獻殷勤。(三立提供)黃少祺(右)和韓瑜在《甘味人生》扮演夫妻,戲裡男對女猛獻殷勤。(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韓瑜上月初與孫協志結束長達4年的婚姻生活,當外界還在猜測是否跟孫協志的債務有關,卻被拍到已是人夫的黃少祺2度開車直驅韓瑜新家,還被爆出兩人會傳簡訊及視訊,疑似關係匪淺。

黃少祺(左上)的老婆今年7月才又產下一子。(黃少祺提供)黃少祺(左上)的老婆今年7月才又產下一子。(黃少祺提供)

韓瑜和黃少祺多年後再合作三立8點檔《甘味人生》,從甜蜜夫妻演變至小三陳珮騏介入,最近劇情進展到黃少祺求復合,頻頻對她獻殷勤。據昨天《壹週刊》報導,兩人拍戲期間過從甚密,黃少祺的座車在上月31日下午兩度出入她的新家,因韓瑜剛失婚,黃少祺已婚又有2個小孩,身份相當敏感。並提到不久前韓瑜在臉書po出她和黃少祺、陳宇風、陳珮騏的合照,註明「難分難捨的四個人」,似乎別有用意。

韓瑜婚變後專心投入工作,孫協志則對外喊話兩人復合「不無可能」,不過週刊指出,當韓瑜還是人妻時,早被抓包和已有兩個小孩的黃少祺曖昧視訊,詭異的是,韓瑜離婚後搬進的新家,和黃少祺家離不到2、300公尺而已。

對此,黃少祺經紀人解釋,開車的是韓瑜助理,黃少祺因為知道對方非常喜歡車,所以將剛買的新車借給對方開。韓瑜說詞相同,她的經紀人表示:「當天黃少祺很大方,把車子借給韓瑜助理試車、開去兜風,韓瑜事前並不知情,惹出如此大的風波,助理很自責,也難過大哭。」前夫孫協志被問此事,則透過經紀人回應:「我們沒有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