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良伴開刀 小禎不認回溫

小禎與李進良離婚未果,女兒EMMA是2人的潤滑劑。(中天提供)小禎與李進良離婚未果,女兒EMMA是2人的潤滑劑。(中天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禎受婦女病而爆肥,日前開刀時,李進良親自陪伴,2人關係疑似回溫,但日前她上中天《康熙來了》正色回應:「沒有說過這件事。」她昨錄東森《醫師好辣》,大方分享自己最近做TRX,已鏟肉6公斤。

小禎認為,2人分居這3年來,李進良與女兒EMMA關係變親密,自己覺得收穫很大,她說:「成長很多,也反省了在婚姻裡的態度。」她2004年第一次上《康熙》,當初還有爸爸胡瓜陪伴,蔡康永感嘆她人生變化頗大,她笑說:「《康熙》幫我們辦婚禮,讓我們很開心!」小S回:「沒想到事情變成這樣!」蔡康永更猛:「那還要來《康熙》辦離婚嗎?」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