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魚干女》雄影閉幕 柯佳嬿面具隨行

導演林孝謙(右)和男主角周厚安(左)吃南部特產,秀出葉天倫和柯佳嬿的面具作陪。(高雄電影節提供)導演林孝謙(右)和男主角周厚安(左)吃南部特產,秀出葉天倫和柯佳嬿的面具作陪。(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高雄電影節昨天熱鬧閉幕,閉幕片《五星級魚干女》導演林孝謙與男主角周厚安聯袂登台,女主角柯佳嬿因為工作無法成行,還委託導演務必帶她的人型面具同行,一路上從吃冰、吃海鮮到逛景點,林孝謙和周厚安不忘即時傳照片給柯佳嬿,讓她又羨慕又忌妒!

《五星級魚干女》在雄影閉幕放映結束後,現場有熱情影迷點歌,周厚安上台高唱父親周華健的成名曲《心的方向》,笑說自己歌唱得沒爸爸好,但演戲一定比較好。身為高雄在地人的林孝謙,這次趁閉幕帶周厚安遊高雄,連嗑「大碗冰」、「醬油番茄」等在地特產,還跟周厚安去鼓山半山腰上的武德殿許願,讓這次無法同行的柯佳嬿連忙要求林孝謙下次要為她安排專屬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