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喊老婆 連俞涵握緊緊

吳慷仁(左起)、連俞涵、導演曹瑞原一同為公視募款。(公視提供)吳慷仁(左起)、連俞涵、導演曹瑞原一同為公視募款。(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一把青》導演曹瑞原與男女主角吳慷仁、連俞涵上《2015公視電視募款》,吳慷仁在螢光幕前,大方配合劇情稱連俞涵為「老婆」,他說:「與連俞涵演愛情戲,不用特別培養感情,直接入戲就好。」但吳慷仁下戲後愛虧人,都稱連俞涵是「女版王力宏」。

吳慷仁在劇中飾演風流倜儻的飛官,連俞涵則是青澀少女朱青,2人相戀,卻歷經慘痛的生離死別。連俞涵第一次上通告,又是Live,緊張到失眠,直到看到吳慷仁出現,才像見到救兵一般,稍稍緩和,但其實她在台上一直握著吳慷仁的手,幾乎捏出瘀青,吳慷仁仍面不改色,現場工作人員忍不住稱讚他「是個真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