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芷瑩扮酒促妹 拚酒開大腿

朱芷瑩奔放演出酒促妹,顛覆以往形象。(高雄電影節提供)朱芷瑩奔放演出酒促妹,顛覆以往形象。(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新科金鐘戲后朱芷瑩是在地高雄人,昨天她為短片作品《深夜海產店》出席高雄電影節,終於在金鐘後首次返鄉,媽媽特地帶著40人親友團來助陣,讓她一解思親苦!

朱芷瑩媽媽帶領40人親友團現身高雄電影節,為女兒助陣。(高雄電影節提供)朱芷瑩媽媽帶領40人親友團現身高雄電影節,為女兒助陣。(高雄電影節提供)

朱芷瑩這次在短片中扮演酒促妹,顛覆以往形象,展現難得一見的台妹造型,她穿上緊身制服,還和客人拚酒划酒拳、蹲著化妝、開大腿騎車,導演陸慧綿讚她不愧是影后,說她「可以演阿信,也可以演台妹。」

朱芷瑩從《新丁花開》的苦情女人到《深夜海產店》的熟女台妹,都展現成熟演技,讓人眼睛一亮。

張睿家在短片《盲人村》挑戰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被控訴剽竊的暢銷小說家,另一個是小說家筆下的盲人,張睿家表示沒演過如此黑暗的角色,因此一看到劇本就很想要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