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完敗 受罰伏地挺身

Lollipop@F展現驚人體能,示範伏地挺身進階版。(記者胡舜翔攝)Lollipop@F展現驚人體能,示範伏地挺身進階版。(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胡如虹/蘇澳報導〕願賭服輸!SpeXial和Lollipop@F「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PK賽成績出爐了,SpeXial完敗,只能乖乖接受處罰。

Spexial路跑完敗,派出風田(下排左起)、易恩、晨翔、Teddy實踐伏地挺身賭約。(記者胡舜翔攝)Spexial路跑完敗,派出風田(下排左起)、易恩、晨翔、Teddy實踐伏地挺身賭約。(記者胡舜翔攝)

SpeXial和Lollipop@F的路跑PK大賽,3分鐘就分出勝負,Lollipop@F的威廉、小煜、阿緯一路領先SpeXial的風田、Teddy、偉晉、易恩,路跑結束後,SpeXial認輸接受處罰,晨翔雖然因為腳扭傷沒有下場跑步,卻自願接受處罰,和風田、Teddy、易恩各做25下做伏地挺身。

眼看SpeXial願賭服輸接受處罰,Lollipop@F也展現前輩的風範,示範自創的高難度疊羅漢伏地挺身,告訴SpeXial團結力量大,看見阿緯趴在威廉、小煜背上,3個人疊羅漢同時做伏地挺身,這麼高難度的伏地挺身,Lollipop@F還一口氣連做好幾下,讓SpeXial忍不住發出「哇!」佩服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