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酷變海盜船長 帥尬強哥

木村酷變海盜船長木村酷變海盜船長

日星瘋萬聖節,就連傑尼斯天團「SMAP」也不例外。日前夯團「AKB48」上節目宣傳新歌《Halloween Night》,指定主持人「SMAP」也要變裝演出,木村拓哉(化身電影《神鬼奇航》中的海盜船長,狂野扮相讓網友紛紛大讚絲毫不輸原版的「強哥」強尼戴普。

「AKB48」指原莉乃表示「海盜是最受女性歡迎的變裝」,稱讚木村的海盜裝扮十分帥氣。節目播出後,甚至有網友直呼「帥到快流鼻血」,反應相當熱烈。 (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