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慶生 57歲才放閃

陳昇昨天歡慶57歲生日。(記者陳奕全攝)陳昇昨天歡慶57歲生日。(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昇老了才放閃!昨天歡慶57歲生日,向來低調的昇嫂親自做蛋糕祝賀,陳昇說:「我的阿娜答幫我做的。」明年是他和老婆結婚30週年慶,他希望2人再穿上西裝、婚紗慶祝一次。

陳昇女徒弟吳蓓雅(右)幫忙送上昇嫂做的蛋糕。(記者陳奕全攝)陳昇女徒弟吳蓓雅(右)幫忙送上昇嫂做的蛋糕。(記者陳奕全攝)

陳昇還想在80歲時包遊艇帶朋友們一起環遊世界,他說:「我想在遊艇上辦我的告別式。」笑說:「誰能在自己的告別式上看到朋友?」

前陣子陳昇帶著老婆到巴黎度假,在塞納河畔散步,每天喝4、5杯咖啡。他另聊到,劉若英坐月子時,他和老婆有去探視,還透露奶茶想再拚第2胎。

陳昇推出新專輯《是否,你還記得》,年底將連續第22年舉辦跨年演唱會,但他唱了22年沒看過煙火,今年希望在倒數時刻讓嘉賓撐一下,讓他能出去看煙火。

陳昇跨年演唱會,12月31日和明年元旦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門票今起在年代、ibon及各大超商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