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灣生逆漲1400萬 獵巫上映3天奪冠

《灣生回家》票房逆勢上漲,全台累積票房破1400萬。(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灣生回家》票房逆勢上漲,全台累積票房破1400萬。(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鄒念祖、封以恩/台北報導〕紀錄片《灣生回家》口碑效應發酵,第2個週末票房不減反增。10月25日星期日的全台票房更衝破200萬,全台累計票房破1400萬。戲院因應觀眾需求,也增加放映場次,還將原本的小廳調整為大廳。

馮迪索監製和主演的《獵巫行動:大滅絕》票房獲得好成績。(威視提供)馮迪索監製和主演的《獵巫行動:大滅絕》票房獲得好成績。(威視提供)

馮迪索監製主演的《獵巫行動:大滅絕》也殺出血路,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周末3天就以全台2600萬榮登當周新片票房冠軍,若加上21日提前上映票房累積更突破3600萬,開出漂亮紅盤。

《獵巫行動:大滅絕》除了有馮迪索、米高肯恩、伊利亞伍德及蘿絲萊絲莉等精彩卡司,馮迪索更親自監督所有特效畫面,力求完美,加上影片中奇幻角色的能力、道具、背景等都從各地的神話、傳說中集精華而成,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