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百萬代言電玩 當宅男比rocker輕鬆

韋禮安代言手機遊戲,展現搖滾一面。(福茂提供)韋禮安代言手機遊戲,展現搖滾一面。(福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韋禮安以百萬酬勞受邀代言電玩手遊,還包辦主題曲,拍MV時一人分飾宅男和Rocker兩種角色,他笑說:「到底是誰想要當Rocker啊?還是當宅男比較好,輕鬆、居家、俏皮,還可以躺在床上打電動。」

韋禮安還是喜歡宅男的輕鬆、舒服感。(福茂提供)韋禮安還是喜歡宅男的輕鬆、舒服感。(福茂提供)

除了當手遊代言人,韋禮安還包辦詞曲創作,催生遊戲主題曲《崑崙鏡》,他笑說:「我覺得滿奇妙的,小時候玩的遊戲,現在竟然有機會可以代言,這種感覺好不真實,儼然已來到『宅男顛峰』,可以視為我人生的重大里程碑!」

拍MV時,導演要求韋禮安做出非常激烈的肢體動作,他說:「我只好奮力喚起記憶,參考五月天或八三夭的MV,或是在校園看到他們的演出動作,也算急中生智,希望出來的樣子不要畫虎不成反類犬。」

最近韋禮安忙舞台劇,新專輯將忍痛延到明年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