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人生兩童星拍戲摔車

《甘味人生》2名童星拍攝擄童戲時,意外從這部貨車後斗摔下受傷。(記者陳恩惠攝)《甘味人生》2名童星拍攝擄童戲時,意外從這部貨車後斗摔下受傷。(記者陳恩惠攝)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三立電視台八點檔戲劇《甘味人生》,昨天上午在北市港墘路巷內拍攝綁架男童劇情,2名小童星疑未注意抓緊車體,從急速駛離的小貨車後車斗當場摔下,造成鐘姓男童臉部、身體擦傷,闕姓男童則右手前臂骨折,劇組人員由四處緊急奔出查看,2童星母親也趕緊上前抱起兒子,隨即送醫救治,至於肇禍原因,童星母親們表示交由劇組及保險公司全權處理。

《甘味人生》由黃少祺、王識賢、李燕等人主演。(三立提供)《甘味人生》由黃少祺、王識賢、李燕等人主演。(三立提供)

由於導演尚未喊開拍,在等待的當下,2名星媽還興奮地上前幫2人拍照留念,詎料,貨車發動後,司機突然急速駛離,坐後車斗的2童星未注意,當場與車內的貨物、紙箱一塊摔出車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