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圓夢攻蛋 操到沒時間約會 - 等了12年挑戰鋼索特技 邀7嘉賓站台

王心凌明年1月2日攻蛋,為粉絲準備7大驚喜。(記者胡舜翔攝)王心凌明年1月2日攻蛋,為粉絲準備7大驚喜。(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終於要在小巨蛋舉辦「處女唱」,她昨天舉辦演唱會記者會,自招忙到連約會的時間都沒有,她頻被媒體逼婚,王心凌說不羨慕浪漫的世紀婚禮,只覺得「好花錢」,「我是一個會結婚的人,但一定不是短時間內的規劃。」至於明年有可能結婚嗎?王心凌僅回:「Maybe(或許)」,言下之意男友姚元浩還有得等。

王心凌為了演唱會密集健身,操到只剩41公斤。(記者胡舜翔攝)王心凌為了演唱會密集健身,操到只剩41公斤。(記者胡舜翔攝)

等了12年才圓夢,王心凌笑稱:「也許現在才是最好的時刻。」她對首次攻蛋極為重視,將挑戰「鋼索」特技,放話給粉絲驚喜,昨天加碼公布演唱會要邀請7位嘉賓站台,她也不怕最近通過的「阿妹條款(場內振動若超過63分貝就開罰)」,王心凌說:「那就high到罰錢的程度,不要被斷電就好。」

最近忙著籌備新專輯及演唱會,王心凌壓力大到失眠,也請醫生開了安眠藥,「一直在作夢,腦袋沒有停止。」她為演唱會密集健身,身高160公分的她,被操到僅剩41公斤,甚至還舉得起重達40公斤的槓鈴,姚元浩有無誇獎?王心凌則回:「他一定要覺得我完美。」

「Cyndi Wants!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年1月2日在小巨蛋登場,門票今天上午11點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