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呼喚41場 終於等到黎明出現

林俊傑(右)終於請到「表哥」黎明站台合唱。(華納提供)林俊傑(右)終於請到「表哥」黎明站台合唱。(華納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唱了41場巡演,票房吸金14億,每場他都高唱:「呼喚黎明的出現」,而前晚黎明終於現身!

林俊傑(右)終於請到「表哥」黎明站台合唱。(華納提供)林俊傑(右)終於請到「表哥」黎明站台合唱。(華納提供)

JJ「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19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最終場 ,而前晚海外最後一場,最大爆點就是邀請到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擔任嘉賓。

五月天阿信幫JJ所寫的《黑暗騎士》,歌詞中寫到:「呼喚黎明的出現」,巡演41場,每場都會呼喚黎明,前晚JJ請現場2萬5千位粉絲和他一起高喊:「呼喚『黎明』出現!」 當黎明站上舞台,全場歡聲雷動。

JJ和黎明在電影新片《消失的愛人》中合作,黎明演他表哥,JJ說:「一開始覺得他特別嚴肅,但相處後感覺他真的就像我大哥,對我特別照顧!」

看到黎明現身,JJ笑說:「真的很謝謝你來,表哥!我每次唱到『呼喚黎明的出現』,都希望真的能在台上看到你,從第一場到這最後一場,總算等到了!」

黎明也開玩笑妙回:「你以為我想來啊?緣份到了,我不願意來也得來,我一定得來!」他還笑說:「看到JJ唱的這麼好,有這麼好的成績,很為他高興。」2人合唱黎明經典曲《今夜你會不會來》,黎明更大方加碼演唱《兩個人的煙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