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柏天生大廚 米其林名廚驚嘆挖角

珍妮佛勞倫斯(右)怒斥好萊塢男女演員同工不同酬,布萊德利古柏也發聲力挺。(法新社)珍妮佛勞倫斯(右)怒斥好萊塢男女演員同工不同酬,布萊德利古柏也發聲力挺。(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美國狙擊手》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古柏在新片《天菜大廚》改當天才廚師,古柏因從小就愛跟著外婆做菜、15歲開始在餐廳打工,所以片中每道料理都不假他人之手,擔任他廚藝指導的英國米其林二星大廚馬克斯沃寧都驚嘆:「我希望他改行當廚師,來我的餐廳工作!」

布萊德利古柏在《天菜大廚》一點就通的料理技巧,讓米其林名廚都想建議他改行當廚師。(CatchPlay提供)布萊德利古柏在《天菜大廚》一點就通的料理技巧,讓米其林名廚都想建議他改行當廚師。(CatchPlay提供)

天菜大廚上癮 劇組開心加菜

沃寧特別替《天菜大廚》獨家設計各樣精緻美食,他對於古柏的料理表現相當讚嘆,直呼:「他會從旁觀察我如何擺盤,接著做出一模一樣的擺飾,我花了20年才學會的東西他竟然試一次就達成了。」讓沃寧超想挖角這位帥主廚。

古柏演廚師演上癮,甚至跟同片女星席安娜米勒一起下廚,幫劇組工作人員加菜,有人透露:「他們開玩笑說現場餐點太難吃了,讓他們決定趁等戲空檔自己煮一頓好吃的讓大家享用。」《天菜大廚》將於10月30日在台上映。

嗆同工不同酬 古柏力挺珍妮佛

近日好萊塢男女片酬差異大引發爭議,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日前寫文章怒嗆不公平,曾和珍妮佛多次合作的古柏發聲力挺,他非常願意在電影開拍前跟同片女星一起協調片酬,「平常你不會談錢這種事,但現在應該開始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