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淘汰賽瞎扯駭 網友怒譙黑箱作業

Popu Lady將進行淘汰賽,官網說有駭客又查無駭客,讓粉絲氣炸。(華研提供)Popu Lady將進行淘汰賽,官網說有駭客又查無駭客,讓粉絲氣炸。(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Popu Lady淘汰賽從消息一出就罵聲不斷,但唱片公司寧可被罵到臭頭也堅稱要辦下去,昨天凌晨唱片公司一度發聲明指稱活動官網遭駭客入侵,沒想到相隔7小時又發聲明表示,沒有駭客,純粹是流量太大,網友看傻眼,忍不住質疑唱片公司「黑箱作業」。

大元、洪詩、寶兒、宇珊、庭萱,其中一人將在11月22日被淘汰,正式離開Popu Lady,在這之前,5位團員需歷經10次不同才藝PK,每次的冠軍可多得100票,另也開放網友投票支持各自喜歡的團員。

昨天凌晨1點半左右,唱片公司先在臉書公告:「Popu Lady 淘汰賽網站於今日凌晨遭駭客入侵竄改票數,為求公平起見 ,目前將暫停官方網站投票功能,待系統工程師清查竄改票數後再重新啟動。」

網友看到公告留言回應:「老天有眼,駭客英明,第一次這麼喜歡駭客。」也有網友留言:「玩出火了吧?見好就收,不要再玩這種爛戲。」但7小時後,唱片公司再貼出公告:「經清查,無駭客入侵跡象,因流量太高導致部分成員票數無法即時計算,而造成異常顯示,在主機重啟後,目前已將所有票數準確計算完成,網站將儘快開站。」網友怒譙:「一下子有駭客,又沒駭客的,真正的駭客就是貴公司啦。」

對於網友質疑,華研昨回應:「絕對沒有黑箱作業,當時系統出現異常流量,網站安全機制隨即啟動,當下暫停所有的票數計算,調查後發現是粉絲投票過於踴躍,造成網站判讀是惡意灌票。」

明天Popu Lady將出席雜誌活動,勢必要面對淘汰賽的各種拷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