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批男女不同酬 小珍妮佛嗆「幸運老二」

(圖:法新社)

去年底索尼影業被駭客入侵後,竟意外揭露好萊塢確實存在「男女同工不同酬」的問題,這讓許多女星大為光火。而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日前在好友莉娜丹恩創辦的女性電子報撰文,以「為何我得到的比同戲男星還少?」為題,批判「陽具至上」的沙文主義。

珍妮佛勞倫斯憤怒控訴:「去年索尼影業遭駭客入侵,我才知道原來我領到的酬勞比那些『幸運擁有老二的人』還少,我不氣索尼影業,我氣死自己了!為什麼我那麼快就妥協,那麼快就放棄!」她表示過去因擔心被貼上難搞、耍大牌的標籤,放棄爭取那幾百萬美元的酬勞,不過多虧駭客讓真相浮出檯面,往後她將不顧一切,捍衛自己的權利到底。

(圖:法新社,文:記者莊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