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月下月辦海島婚禮 井上爆元月嫁松本潤

松本潤(左)、井上真央戀情傳了多年,近日爆出兩人有望在明年1月辦理入籍。松本潤(左)、井上真央戀情傳了多年,近日爆出兩人有望在明年1月辦理入籍。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8歲的日本女星觀月亞里莎,3月底與43歲的富商男友青山光司登記結婚,兩人新婚逾半年遲遲未辦婚禮,外界無緣看到觀月披白紗當新娘。昨日媒爆料,夫妻倆已決定下月1日在峇里島舉行浪漫的海島婚禮,僅邀請雙方親友參加。

觀月亞里莎預計於下月1日在峇里島補辦婚禮。觀月亞里莎預計於下月1日在峇里島補辦婚禮。

而傑尼斯夯團「嵐」松本潤,則爆出有望於明年元月迎娶緋聞女友井上真央,井上先前被問及未來如何兼顧婚姻及演藝事業,表示若另一半要求她隱退,願意為愛放棄明星光環,被解讀是向松本潤逼婚,揣測兩人很有可能選在女方生日的1月份結婚。不過小倆口屢爆婚訊,是否真的會趕上近期這波結婚潮,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