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嘴砲22K惹禍 納豆代她道歉

納豆女友林千又因買飲料,拿22K來說嘴惹惱網友,納豆眼見事態嚴重,出面幫她道歉。(資料照)納豆女友林千又因買飲料,拿22K來說嘴惹惱網友,納豆眼見事態嚴重,出面幫她道歉。(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納豆的小咖女友林千又前天在臉書PO文,抱怨買飲料時遇到態度差的店員,讓她忍不住痛譙現在年輕人「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拿22K牽拖服務態度,嘴臉傲慢,不意外的被罵翻,她一度還臭跩冷回網友:「哈,我幹嘛要道歉」,最後不堪壓力測試關閉粉絲團,男友納豆出來擦屁股,代她道歉。

納豆女友林千又。(取自臉書)納豆女友林千又。(取自臉書)

林千又前天PO文透露,赴飲料店消費,在詢問飲品咖啡因濃度時,店員卻對她問題愛理不理,最後還翻白眼,讓她氣到搬22K出來嘴砲,甚至舉美國服務業為例,就算只領22K,也很有禮貌,難怪有資格領小費;此番言論一出,林千又立刻被譙翻,但多數網友仍就事論事,認為她譙服務態度差沒錯,錯的是拿22K出來牽拖。

面對連番圍剿,林千又先是表現出「姐就是傲慢」姿態,理直氣壯且打死不道歉,直到當事店員出面還原真相,指兩人溝通雖有誤會,但林千又先砲轟對方,即使店員已道歉5次,她仍撂下一句「沒救了」,整篇真相文讓她的傲慢嘴臉徹底現形,原本自認沒錯的林千又發現事態不對,先是刪除「領22K態度差」一文,接著不堪壓力測試,緊急關閉粉絲團。

眼看事態一發不可收拾,納豆只好出面擦屁股,代替林千又道歉,指林千又已認錯,同時替她緩頰,當天只是抒發情緒,且她自己曾當過服務生,可以理解服務人員心情,絕不是刻意針對服務業,「但對其他服務業無辜被波及的人感到抱歉」;此外,林千又舊愛高廷宇也出面護航,在臉書應援:「有時候你們看新聞時,隨便一句連自己說過都忘記的酸話或批評,卻不知道那有多傷人。」

其實論知名度,林千又在圈內根本稱不上咖,唯一代表作是與納豆交往,以及與高廷宇的親密照外流,不過她這次擺明有錯在先,卻因有著若有似無的「微知名度」,仗勢出來嘴砲,被罵翻後反擊的傲慢嘴臉,以及真相曝光就龜縮,神隱避風頭,完美示範何謂典型小咖作風,終於嘗到靠自己走紅的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