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文處男唱玩3P 王詩安曾之喬鬥陣

王大文(右)開唱,王詩安擔任嘉賓站台。(記者王文麟攝)王大文(右)開唱,王詩安擔任嘉賓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大文昨晚在Legacy舉辦處男唱,豔福不淺的他,邀來王詩安、曾之喬助陣,他與王詩安頻被媒體送作堆,王詩安笑說:「感覺很像相親,來站台好開心,好爽喔!」曾之喬現身合唱,不忘帶上一束鮮花,讓王大文樂得直呼:「哇~真的好幸福 !」

曾之喬也現身合唱。(環球提供、資料照)曾之喬也現身合唱。(環球提供、資料照)

來台發展1年多,王大文圓夢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彩排時王詩安先來站台,直呼彼此很有緣,不但同姓氏,英文名都是「D」開頭,同為天蠍座、同樣國際化的生長背景,讓2人相當有話聊。

王詩安與王大文因常跑校園而熟識,每次聊音樂都聊到欲罷不能,常會相約吃飯,卻苦無足夠的時間一起玩音樂,王詩安加碼爆料:「大文手上如果有樂器,連聊天時都不忘創作。」

王大文昨晚在演唱會獻唱新專輯《快樂不快樂》的多首作品,也與王詩安合唱改編版的《你好╱你好嗎?》,互唱對方的代表作,看來默契十足。

被王大文視為女神的曾之喬也是特別嘉賓,2人合唱《這些花要送給你》,粉絲尖叫不斷,曾之喬上台帶了一大束向日葵,表示為呼應王大文的暖男與陽光形象,王大文透露第一次收到女生送的花,反應看來頗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