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勝利極樂台北-打包強國女飯店續攤

勝利隨團來台開唱,上月27日在夜店舉辦慶功派對,昨卻被爆出他上月26日即流連另一間夜店狂歡,還打包一票妹續攤。(Live Nation 提供)

〔記者陳立妍、易慧慈/台北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中秋假期來台舉辦4場巡演,捲款2.4億元,同時上演極樂台北,24歲老么勝利被週刊踢爆,期間在台北夜店整晚狂歡,並當場打包大胸妹走。本報接獲讀者爆料,勝利牽的大胸妹其實是位20歲整形強國女,整車一起離去的正妹群,最後確實被勝利打包回飯店和「BIGBANG」團員一起「續攤」。

BIGBANG爛事多

勝利上月27日在夜店辦DJ秀兼慶功,其實前一天他已在另一間夜店玩得不亦樂乎,連2晚泡在夜店玩樂。據週刊報導,上月26日凌晨勝利與工作人員在大安區某夜店狂歡,3點多時,他牽著一名長髮辣妹出場,該女「胸器」驚人。兩人走出夜店時不時咬耳朵,並搭訕另一群站在門口的女孩們,隨後勝利與另一名男子共乘賓士車離開,車後還跟隨了一輛保母車,裡面載滿一群正妹。

整形強國女集郵台港韓男星

本報接獲讀者爆料,該女為20歲整過形的強國女高夢妤、英文名Maggie,微博上有和勝利挽手照,看來頗親暱。她的社群網站還有與房祖名、陳柏霖、勝利、G-DRAGON、T.O.P、鄭俊英、「FTISLAND」崔鍾訓等人合照,花名冊遍及台港韓。

爆料指她在巡演這幾天以勝利身邊人之姿進進出出,不甩他人,態度囂張;同時載妹的保母車最後駛進飯店和「BIGBANG」其他團員再深玩幾攤。

勝利於2012年曾赴香港拍攝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被港媒直擊與房祖名日籍前女友久保杏奈吃消夜、唱歌、當街玩親親,疑似因此與房祖名、陳柏霖等人搭上線。

事實上勝利已是累犯,2012年在日本活動時,就被櫻花妹爆料愛玩「窒息式性愛」,稱兩人炒飯時他不但拒絕接吻,且不時掐住她的脖子尋求快感,完事後則直接在她的肚子上射精,就連床照都被《FRIDAY》刊出。事隔近一年後,他在節目上坦承與日粉玩一夜情,還自豪因此被當成男人看待,誇耀「不夠紅還上不了那本雜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