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颱風夜伴粉絲 毛弟獻聲挺師姊

毛弟即將舉行生日音樂會。(取自臉書)毛弟即將舉行生日音樂會。(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前晚颱風夜大放送,花時間大量回覆留言,讓粉絲颱風天也有驚喜;而他的弟弟「毛弟」邱翊橙忙準備生日音樂會,毛弟也為師姊Popu Lady新歌獻聲rap,對於師姊們面臨的淘汰賽頗能感同身受。

王子颱風夜大量回覆歌迷留言給驚喜。(取自臉書)王子颱風夜大量回覆歌迷留言給驚喜。(取自臉書)

前晚颱風夜風強雨大很恐怖,王子在臉書叮嚀:「颱風天別出門,我在這回你留言陪妳們!」粉絲留言果真激增到2600多條,他努力回覆,驚喜不斷。

有粉絲貼出聯絡簿內容,上面寫到:「我最愛的是王子,因為王子是JPM裡面最帥的!」王子看了很開心,回覆說:「給你的聯絡簿打100分!」另有粉絲誇王子「超級帥」,他回:「你有眼光。」還有粉絲問王子,歐陽妮妮、娜娜、娣娣,他最喜歡誰?王子妙回:「喜歡傅娟姐姐」。

毛弟10月3日將提前舉辦「橙色派對」生日會,他在Popu Lady舞曲《Excuse Me》中唱rap,他說:「淘汰賽我經歷過很多,我很懂這種心情,明白很殘酷很現實,男生難免心臟比較大顆,但女生要經歷這些...看了其實蠻不捨,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