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猛操肌 八塊肌炫「腹」

(圖:魔耳)(圖:魔耳)

JR紀言愷(圖)為了代言蛋白質飲料猛操大肌肌,除了在拍攝期前2周只吃水煮餐,走火入魔的他拍照時更是滴水不沾,瘋狂運動排汗,只抹水在嘴唇上滋潤一下,當護唇膏用。果然成品出來超「胸」,方塊肌、人魚線完全不用修圖!

但JR什麼都沒吃,苦頭倒吃了挺多,餓過頭的他對美食超敏感,拍照時還突然大喊:「是誰在吃王子麵!」鼻子靈到嚇壞工作人員。除了「炫腹」,JR也得挑戰空中劈腿、踢腿等高難度動作,幸虧最後照片出爐令廠商十分滿意,還登上周杰倫的3家連鎖健身房裡,跟周董海報並列。(圖:魔耳,文:記者林映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