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神演技 挺曹格獻第一次

曹格(左)首次擔任MV導演,找來曾志偉擔任男主角。(就是音樂提供)曹格(左)首次擔任MV導演,找來曾志偉擔任男主角。(就是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曹格為新歌《面具》首執導演筒,特別情商香港演藝教父曾志偉跨刀,獻出MV處男秀,曾志偉展現「神」演技,精準又到位的演出,不到3小時就收工,曾志偉大讚曹「用功又細膩」,曹格逗趣回:「大哥的第一次,我一定負責!」

曹格當年赴香港宣傳,受到曾志偉不少照顧,他一通電話就邀來影帝演出,曹格說:「認識曾志偉大哥很久,他都把我當親弟弟一樣照顧,無論是待人處事或是在電影上的傑出表現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曾志偉分文未取飛來台灣,讓曹格相當感動。

曾志偉則說:「我一到片場,看到沒有任何道具,也沒任何桌子、椅子的場景嚇了一跳,想說Gary到底要怎麼拍,一開始看到這種狀況,坦白說有點後悔答應。」

原來導演曹格為讓曾志偉盡情發揮演技,未安排太多道具,近距離拍攝曾志偉的臉部表情,只見曾從一開始的開懷大笑,轉換到憤怒痛哭的情緒張力,短短10秒的戲卻道盡人生縮影,讓在場工作人員看到目瞪口呆,曹格也感動到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