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底妝技巧 彩妝大師親授》日‧粉底調和乳液

佳麗寶LUNASOL彩妝大師坂本竜童。(圖片提供/邱巧貞)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想打造漂亮的妝容,首要關鍵當然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其次,就在於上妝技巧,然而,技巧都是經過不斷練習累積而成,一般人總是少了這些經驗,以下身經百戰的彩妝大師毫不藏私地分享上妝私房術及彩妝建議,趕緊來學幾招!

〈日本 坂本竜童〉

粉底調和乳液 妝透又省錢

佳麗寶LUNASOL彩妝大師坂本竜童是日本偶像團體AKB48演唱會後台專屬彩妝師,與AKB48每一位成員都合作過,已經來過台灣好幾次的他表示:「台灣女性的粉底都上太厚了!」他認為,無論冬天還是容易脫妝的夏天,粉底還是要以「透亮」為主。

不過,日系彩妝所訴求的透亮感有別於韓系氣墊粉霜的油光感,坂本竜童的技巧是以粉底液混合乳液調和,於手掌溫熱、搓開後,再直接以手塗抹在全臉,他說:「乳液會被肌膚吸收,色素則會留在肌膚上薄薄一層,如同女性穿上一層絲襪般的妝效。

之後再以蜜粉局部定妝,這種方式呈現的是日本女生最標榜的乾淨「透明感」。他強調,真的不要怕粉底上得太薄,因為上完粉底後還要用蜜粉定妝,而脫妝後,再補妝也不容易有厚粉感。

此外,女生多多少少都會有黑眼圈,他用來修飾黑眼圈的小技巧,是以「橘色霜狀腮紅」與粉底液調合,當成遮瑕膏來修飾黑眼圈,可以自己調配出色彩濃度,自然又服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