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恩惠躲抄襲風波 缺席釜山影展

尹恩惠在抄襲風波後,宣布將缺席10月開幕的釜山影展。尹恩惠在抄襲風波後,宣布將缺席10月開幕的釜山影展。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尹恩惠先前參加設計節目《女王的新衣》,被指控抄襲,風波延燒至今已超過半個月,她從未公開對外說明,始終「神隱」,更在機場上演逃跑秀,躲避媒體訪問。經紀公司昨宣布,她將缺席下周開幕的釜山影展,打算繼續低調面對抄襲指控。

尹恩惠先前展現導演才能,首部短篇電影《織》頗受好評,3年前還曾入圍釜山影展短篇競賽單元,如今她執導第2部作品《Red Eye》,原定在10月釜山影展,舉辦影迷見面會和觀眾互動,卻在昨日宣布活動取消,欲避開外界抄襲指控,繼續「神隱」。對此,韓國網友不領情,直喊「為何不出面說清楚,躲避不就等於承認」,也讓她的負面形象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