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珊要親劉德華 王大陸衝上前阻止

陳玉珊抱著華仔玩自拍,還作勢要親天王,王大陸趕緊衝上前阻止。(記者趙世勳攝)陳玉珊抱著華仔玩自拍,還作勢要親天王,王大陸趕緊衝上前阻止。(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華神」劉德華投資又下海客串《我的少女時代》,昨旋風抵台慶功、催票房,同時回憶自己的「少男時代」。27日中秋節當天,剛好是華神54歲生日,導演陳玉珊端出蛋糕,送上毛筆當禮物提前替他慶生,華神也當場許願,希望票房衝破5億,並允諾到時再來台謝票。

劉德華來台為《我的少女時代》催票,導演陳玉珊送上毛筆禮物,搶先為天王祝壽,右為王大陸,左為宋芸樺。(記者趙世勳攝)劉德華來台為《我的少女時代》催票,導演陳玉珊送上毛筆禮物,搶先為天王祝壽,右為王大陸,左為宋芸樺。(記者趙世勳攝)

王大陸昨重現劇中經典橋段,對上千名粉絲說:「我叫劉德華,唱給你們聽。」劉德華同時驚喜現身,清唱《忘情水》、《今天》、還跟王大陸合唱《練習》,粉絲沉醉、瘋狂。

從未公開唱歌的王大陸,為了華神首開金嗓唱《練習》,頻頻走音,好在華神救援,才沒讓整首歌變調。主持人黃子佼解釋:「他今天沒帶鑰匙(key)啦!」陳玉珊在獻蛋糕、唱生日快樂歌時,不料音也不斷跑「調」,華神不避諱,笑虧:「王大陸和陳玉珊真是一對,都沒帶key 。」

活動現場也抽出5位幸運者跟華神合照,剛好導演陳玉珊今天生日,自肥要求跟華仔抱抱玩自拍,還作勢要親天王,王大陸趕緊衝上前阻止。

昨天華神僅停留7個多小時即離台,行程滿檔的他,今起從北京開始在各城市宣傳電影《解救吾先生》。經紀人透露,華仔要到27日才回到香港,當天沒工作行程,顯然天王想與老婆、女兒共度生日及中秋佳節。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至19日票房已破3.7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