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清芳芳華盛宴 李宗盛張艾嘉助陣

張清芳暌違5年再開唱,請來李宗盛擔任音樂總監、張艾嘉當嘉賓。(上引娛樂提供)張清芳暌違5年再開唱,請來李宗盛擔任音樂總監、張艾嘉當嘉賓。(上引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暌違5年終於再開唱,她昨也公布,請到歌壇大哥李宗盛擔任演唱會的音樂總監,並提前透露好友張艾嘉要來當嘉賓,3人都是第一次在舞台上合作,令人期待。

資料照資料照

李宗盛早在30年前就答應張清芳,要做她的演唱會音樂總監,沒想到這個承諾讓張清芳等了30年,才終於履約。而她的先生宋學仁也是李宗盛的死忠歌迷,因此聽到偶像要來擔任老婆的音樂總監,更是放心讓她開唱。

資料照資料照

張艾嘉是張清芳當初到香港時,第一個交到的朋友,張清芳甚至說:「因為她的一句話,改變了我的後半生。」原來當初張清芳想結婚的時候跑來找她討論,張艾嘉回:「相信你的直覺。」巧的是,聊完當天,張艾嘉就在飛機上遇到宋學仁,因為覺得實在太有緣,她立刻告訴張清芳:「我覺得你會嫁給宋先生。」後來他們果然順利結婚,還找張艾嘉擔任見證人。

張清芳「芳華盛宴」演唱會將在12月26、2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明年1月9日於高雄巨蛋演出,門票在今天中午12點開賣,詳情請洽拓元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