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不認愛 桃花超旺阿璞排第6名

豆花妹奮力一跳勾住辰亦儒,底褲差點走光。(記者王文麟攝)豆花妹奮力一跳勾住辰亦儒,底褲差點走光。(記者王文麟攝)

辰亦儒站台 浪漫玩壁咚

豆花妹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與好友辰亦儒(右)大玩浪漫壁咚。(記者王文麟攝)豆花妹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與好友辰亦儒(右)大玩浪漫壁咚。(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豆花妹熬了3年推出新單曲,她不避嫌找來緋聞男友、八三夭主唱阿璞寫歌,可惜昨天仍不認戀愛,死守玉女歌手的招牌。至於阿璞在追求者中排第幾?豆花妹想半天稱是「第6名」,前5分別是五月天阿信、鄭容和等夢幻偶像,看來阿璞在豆花妹心中仍頗有份量。

豆花妹與阿璞去年在八三夭的活動結緣,她當時就向阿璞邀歌。(資料照)豆花妹與阿璞去年在八三夭的活動結緣,她當時就向阿璞邀歌。(資料照)

豆花妹認阿璞 是很好的關係

豆花妹與阿璞去年在八三夭的慶生演唱會看對眼,曾被拍到私下約會,豆花妹推出新作《壁咚BEEDONG》,同名主打就是阿璞寫的歌,她坦言2人私下會看電影、傳訊息,但嫌男方較被動,沒有愛的火花,只有音樂上的結晶。

八三夭阿璞為豆花妹擔任單曲製作人,工作上對她要求嚴格,豆花妹說:「我覺得挺好的!」稱2人是很好的關係,主持人黃子佼追問:「是像馮光遠說的那種(特殊性關係)?」豆花妹無言以對,現場媒體卻笑成一團。

辰亦儒爆料 豆花妹很多人追

豆花妹新造型剪了妹妹頭,拍攝宣傳照時大露性感「西半球」,自覺可以可愛也能性感,昨天好友辰亦儒站台,送上名牌圍巾,大玩浪漫「壁咚」,辰亦儒爆料豆花妹很多人追,大開緋聞男友阿璞與舊愛毛弟的玩笑,辰亦儒也苦笑稱:「我傳訊息給她2天,但豆花妹都沒有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