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追求者眾 生日收冰島機票

周曉涵身邊追求者眾多,她希望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記者鍾智凱攝)周曉涵身邊追求者眾多,她希望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1歲周曉涵日前在中天《SS小燕之夜》意外爆出與嫩男曖昧中,對方才26歲,同場的路嘉怡及GIGI聽了又羨慕又嫉妒,周曉涵事後表示,該名嫩男的確展開熱烈追求攻勢,上月生日時,她還收到冰島機票,她甜笑:「他說我可以跟朋友去看極光。」

除了嫩男還有火山孝子,周曉涵正受富裕建商猛烈追求中,希望能與她結婚,房、車都已備妥,還說「要在迪士尼樂園辦婚禮也可以」,一切只差她點頭,她害羞說:「他把我當成女神,可是我還在考慮中。」周曉涵說,嫩男很細心,做事使命必達,但年紀太小;富商雖財力雄厚,但興趣是釣魚,她興趣不大,正陷入兩難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