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難產變順產 阿璞壁咚兩天搞定

八三夭主唱阿璞幫豆花妹寫歌。(取自臉書)八三夭主唱阿璞幫豆花妹寫歌。(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宅男偶像「豆花妹」蔡黃汝和八三夭主唱阿璞緋聞傳很久,8月底八三夭舉行生日趴演唱會,豆花妹還特別前去捧場,最近豆花妹要推出全新EP《壁咚》,同名單曲就是由阿璞幫她寫歌並擔任製作,算得上是「愛的結晶」。

豆花妹拍新歌MV,跳舞跳到鐵腿。(喜歡音樂提供)豆花妹拍新歌MV,跳舞跳到鐵腿。(喜歡音樂提供)

欣賞他工作時認真態度

豆花妹和阿璞相互欣賞,豆花妹說:「我很欣賞他工作上的認真態度,更謝謝他寫了一首可以讓我嚐試另一種曲風的作品。」她說:「有了緋聞雖然很苦惱,但我覺得只要作品大家喜歡,我就更不想去在意。」

為了讓《壁咚》錄得更好,阿璞要求豆花妹花兩天時間完成,豆花妹說:「他希望我試試運用我在戲劇上的經驗,阿璞曾請我試想歌詞的情境來表現歌唱情緒,錄音就變順。」

不擔心親密照外流

拍攝《壁咚》MV時,豆花妹穿性感短裙和膝上襪,和舞群大跳「壁咚舞」,之前曾發生安心亞和MP主唱嘎嘎交往期間掀裙影片外流,豆花妹被問到,是否擔心和阿璞也有較親密的照片或影片流出?她說不清楚別人的事不便回答,但她自爆:「我愛自拍,平常沒有上通告的時候多半是素顏,我應該有很多素顏照四散在各地。」她笑說:「最擔心瀏海歪掉或頭髮翹起來很醜吧,其他沒有什麼好令我擔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