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 值得過更好生活

江蕙演唱會音樂總監陳子鴻(中)希望二姊找到真正的快樂。(寬宏提供)江蕙演唱會音樂總監陳子鴻(中)希望二姊找到真正的快樂。(寬宏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二姊」江蕙完成25場「祝福」巡演,演唱會兩大幕後推手:音樂總監陳子鴻和執行製作陳鎮川功不可沒。

江蕙人生最終巡演在高雄巨蛋,好友及歌迷離情依依。(記者黃志源攝)江蕙人生最終巡演在高雄巨蛋,好友及歌迷離情依依。(記者黃志源攝)

陳子鴻早在兩年多前就知道二姊想退休的念頭,他說:「我最支持,卻也最難過。」二姊正式退休了,陳子鴻獻上祝福:「她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江蕙演唱會執行製作陳鎮川希望二姊盡情享受人生。(寬宏提供)江蕙演唱會執行製作陳鎮川希望二姊盡情享受人生。(寬宏提供)

談到二姊,陳子鴻說:「我們是多年的工作夥伴,早已有革命情感。」前幾天陳子鴻跟二姊說,等演唱會結束來約吃飯,二姊突然若有所失的說:「喔,那時候我已經退休了。」為了淡化感傷,陳子鴻跟二姊說:「退休了,就來吃飯打屁呀!」

被問到最想跟二姊說什麼祝福的話?陳子鴻說:「真心希望她可以過更好的生活、更快樂!」

陳子鴻心疼說:「二姊辛苦40多年,沒有童年,退休後她應該要過舒服點。」過去二姊一把吹風機用好多年,陳子鴻說:「我老婆看不下去,才買新的吹風機送二姊。」之前二姊也曾在臉書貼出她演唱會上使用的假睫毛,說希望能撐25場,讓粉絲見識到她節儉的一面。

二姊的演唱會,因為有陳鎮川「掌舵」,讓她可以放心表演,陳鎮川曾透露,在正式巡演前,二姊在家中早就練唱過不下300場,她的敬業讓團隊更要展現專業。

一起走過25場,陳鎮川說:「二姊卸下歌手的身分後,可以盡情自在的享受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