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狂吃混血娃豆腐 丁文琪送蛋糕慶成軍

Ella化身性感廚娘,看到可愛的混血娃又抱又親。(記者王文麟攝)Ella化身性感廚娘,看到可愛的混血娃又抱又親。(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昨天化身性感廚娘出席活動,看到現場可愛的混血娃,興奮地又抱又親,是否想拚進度趕快生一個?近來忙著舞台劇的Ella說:「就是明年,到時候會比較積極,但還是走順其自然的方式。」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

Ella化身性感廚娘,看到可愛的混血娃又抱又親。(記者王文麟攝)Ella化身性感廚娘,看到可愛的混血娃又抱又親。(記者王文麟攝)

Ella婚後開始嘗試下廚,自豪的拿手菜是麻油雞,也會做馬來西亞風味的料理,讓老公賴斯翔讚不絕口,夫妻倆感情甜蜜,Ella昨天自爆最近夢到天王劉德華變成她的另一半,睡醒後趕緊跟老公告解。

S.H.E慶祝出道14周年,好友丁文琪(左二)親手做蛋糕。(取自臉書)S.H.E慶祝出道14周年,好友丁文琪(左二)親手做蛋糕。(取自臉書)

S.H.E前晚歡慶成軍14周年,姊妹淘齊聚Ella家慶祝,Selina喝到微醺,被友人的影片感動到落崩,「Kiki」丁文琪送上親手做的蛋糕,至於丁的男友林宥嘉是否到場?Ella連忙解釋:「家裡人很多,我沒有注意到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